杂食の穂

是曹子桓的闭眼吹!杂食家。坑多,任性,随缘。轻易别fo,容易掉坑断腿。

【EI】我想让全世界知道我们关系很好,很好

采访AU
真人向
人物:Evan&Ian
地点:宾馆房间
开场寒暄了会,记者按草稿问了一些想问的,然后话锋一转
记者:易恩你知道你有个外号吗?
易恩(茫然):我外号很多啊……哪一个?
记者:fans给你新起的,想不想知道?
易恩(想也不想的摇头):……不太想知道(拖长小奶音)
旁边马马:你这么说粉丝会伤心的吧
易恩(爽快地):那就说吧
记者:睡神。(同时放了一些照片)
易恩(恍然大悟):哦这些啊……可是evan也很能睡啊
马马:港真我没有你能睡,每天早上都起不来要我催好几遍。
记者:听说两位拍戏时同房,原来是真的吗?
马马:真的(易恩憋笑)
记者:易恩平时也这么喜欢睡觉吗?
马马(朝易恩看了一眼,笑):睡神嘛
易恩:威~
马马笑
记者:那易恩真的每天都需要evan叫起床吗?
易恩(挠头):也没有每天啦,他有时也不会叫我的
马马偷笑,被易恩发现
易恩:你又笑什么?
马马:没什么
易恩:你有什么就说啊
记者:对,evan有什么想说就说出来吧,fans们也想多知道一点你们的事呢
马马:就……还好啦,有时他不用早起拍戏都不定闹钟,所以他没戏时我就不会叫他了。
记者:听起来马马对易恩的行程知道的一清二楚啊?
马马:啊对,因为他常常会忘记,所以他的行程表我都知道,有时候没戏就让他多睡会……有戏时都会喊他,但常常喊不起来,还要被他抱怨
易恩(不好意思):也没有常常抱怨啦,就……冬天很冷诶……有点起不来
记者:冬天拍戏确实有些辛苦,是不是经常想睡懒觉?
易恩(狂点头):对对,冬天暖洋洋的睡懒觉最舒服了
记者:易恩果然还是喜欢睡觉啊(笑)
易恩:那什么……睡神(正经脸)
马马(没忍住又笑了起来):自暴自弃了
易恩:(假装面瘫脸)
记者:两位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那么evan有对易恩凶过吗
易恩(立马告状):他超凶!经常凶我!
记者:哦?一般都是什么时候凶你?怎么凶的?
易恩:他麻烦死了,我东西没放好他就凶我,(学马马声音)易柏辰你衣服又乱扔!拍了一天戏很累,有时候特别脏,我就想赶快洗澡,他不行,他非要说你这个不能放这里那个要放哪里……超级麻烦!
记者:(沉默了会)听起来……evan似乎没有说错
马马(大笑):我这不是凶你,只是提醒你吧
易恩:你明明就很凶,我不擦干水你都不让我上床!
记者:上床……?
易恩(咳了一声):我们各睡各的啦
记者:我也没问你们是不是睡一起啊……
易恩一哽
马马:我只是担心你弄湿床单,冬天本来就很冷,床单湿了睡觉不舒服
记者(点头):evan说的没错
易恩:你今天是不是跟evan说好来呛我的?
马马&记者(异口同声):没有啊
记者:我只是觉得evan说的没错
马马:是你太邋遢了
易恩:……
记者(饶有兴趣):你们平常会互相呛对方吗?
马马:没有,都是他呛我
易恩(瞪大眼):哪有,都是你呛我
马马:你早上还呛我了你忘记了?
易恩:我那是事实,明明你就是动作慢吞吞,像个老人家
马马:我还不是为了等你,叫你起床叫了多久你自己说?一起来就霸占浴室,我都没法洗漱
易恩:那你早起不洗漱怪我咯
马马:我收拾东西啊,你今天出外景要带的东西好多,昨晚要你收拾你吃饱了就睡,我只能早上给你收拾啊
记者:……(为什么有种吃够粮的感觉)两位平常生活里谁照顾谁比较多?
易恩:我照顾他比较多(得意)evan什么都不会,出去还会迷路,没我跟着根本就回不到宾馆
马马:他说他那就是他吧
记者:(还是有种吃狗粮的感觉)
……
之后记者又问了许多,待到他终于满意走人,易恩立刻瘫了下来。
“这个记者问题好多,真难应付。”
evan给他拿了杯冰水,“润润嗓。”
易恩接过一饮而尽,递给他,边抬眼抱怨道,“你干嘛跟他说那么多私人的事?”
evan将水杯放到边上,俯下身抱住他,在他耳边轻声说,“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的关系很好,很好。”
说完,轻轻吻了下去。

#废柴小甜饼求不嫌弃QAQ


评论 ( 4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杂食の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