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の穂

是曹子桓的闭眼吹!杂食家。坑多,任性,随缘。轻易别fo,容易掉坑断腿。

一条语无伦次的repo

今天真的是特别无语但最后还算圆满的一天
别的乱七八糟的不说了
重点是见到evan了(爆哭
快结束的时候工作人员上来说粉丝一会从哪边哪边出去我其实没get到
突然就被cue说可以上去握手了,前面两个小姐姐给我让了下路,我就突然变成第一个上去握手的
整个人都是懵的状态
宝三特别有礼跟我打招呼但我好像紧张到没有回他(已经不记得我有没有回他说你好了),两个小姐姐握手我也是梦游一样,看到evan才猛地回神
他伸出手来要跟我握手,但我超紧张直接把礼物递给他说这是给你的礼物,evan一脸惊讶,我又反应他是要我握手于是着急忙慌的伸手出去,结果又伸错手了……最后是超尬的左手握了下右手(让我再去哭会
后面在停车场上看见evan下来,我赶紧把我没说完的话补充,说这里面都是送给你的,希望你会喜欢
evan特别温柔说好的我已经看见了,谢谢你
我被他整个温柔到脑子短路傻逼的不行也回了句谢谢你(天呐给我个地洞让我进去吧!!!!
evan笑了下就走了………………
我现在感觉尬爆了!!!!
整个人都好丢人……
不知道evan会不会觉得他这届粉丝超不行的
不不是的evan你听我说
下一次我去追你就不会这样了(爆哭
今天不洗手了!!!!

………

忘了说了也握到哥的手了,然后脑子短路跟哥说哥终于见到你了,哥一脸震惊,仿佛我是evan假粉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面下来时哥出来打招呼我特别怂不敢跟哥打招呼,一直往基友身后躲……

就感觉今天好丢人,整个过程都是懵逼状态(

………

忘了说最最最最重点的!!!

evan真人炒鸡炒鸡炒鸡好看!!!!!!!!!!!!!

真人比屏幕上好看太多了!!!!

今天的造型也非常nice!!!!!!

他的手特别软!!!!!!

以至于后面特别温柔跟我说看见我的礼物我已经被温柔到整个人都在飘了!!!!

我们在楼下等他他在楼上看我的礼物!!!!!!!

我爱他呜呜呜呜!!!!!

下次有现场天南海北我都要去(突然雄心壮志

评论 ( 14 )
热度 ( 21 )

© 杂食の穂 | Powered by LOFTER